close

 

36.jpg 

怎麼說,人,到底有幾個顏色?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一個?兩個?三個?或者是更多

而我,說不清有幾個顏色

紅色   見到熟悉和人總是會那麼興奮 那麼熱情

        我都不知道我那麼大的精神是哪裡來的

橙色   是陽光的顏色 在別人眼裡

        我是那種看起來沒有煩惱的人 因為我的臉上總會有笑容

        因為 我的難過都在我的肚子了 誰都看不到

綠色   是生命的顏色 看著會有一種說不出的 開心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有生命的存在

        從前的對生命毫不在乎 到現在的重視生命

        因為 有太多人從我身邊離開 因為 我怕了

        害怕那種心中某種重要的東西被挖掉的感覺

天藍   天空的顏色 是自由

        那是我嚮往的 但也是永遠無法實現的

        人有理想 就不會有自由

        因為 爲了理想 就得放棄還無目標的自由

        也許 美夢成真后才會有自由

        我是一個有理想的人 所以我現在沒有自由

        沒有我的天藍色

深藍   憂鬱的顏色

        在我心中 一種和紅色極其不符的顏色

        可是去能同時出現在我的身上

        因為我是"雙面人"

        人前歡笑 和人打鬧

        人後多愁

        大概是我瞭解了太多同齡人無法瞭解的事

灰色   這是我心中 土的顏色 最早的土 是灰

        都說白是純真 但我覺得是灰

        那是最原始的色彩

        也是我心中永遠都忘不掉的色彩

        天地之初是混沌的 灰 是黑與白的結合

        是入世但有未深

        灰 是我現在的狀態 也是我永遠的狀態

        中立 客觀 不感情用事

黑色   人 最深的陰暗面 沒有陽光

        是潮濕 是陰冷 是心底最恐懼的感受

        但有時候 我去喜歡呆在黑暗的世界

        那裡是一個能夠好好地自我反省的地方

        沒有朋友的關懷 只有冷嘲熱諷

        獨立 回擊 讓自己變得比別人強大 才是真正的王道

        黑 并不是不好 它是一個對比色

        可以讓我看清真相的顏色

        也是我的顏色

        討厭不公平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